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钢宣钢炼铁厂依托安全专项培训为职工“传经送宝”

2020-10-14 11: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炼铁厂以开展“学规范、正行为、反违章”专项活动为有力抓手,依托安全专项培训,为职工“传经送宝”。

该厂进一步强化内部培训力度,组织职工对岗位专业知识、安全法律法规等进行深入学习,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查找自身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严防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通过专业科室带动作业区、作业区带动班组、班组带动职工的“三带”闭环管理模式,推动专项培训常态化。针对产线实际,重点围绕隐患排查、整改措施落实等关键环节,依托理论主课堂、讨论分课堂、身边微课堂,激发职工自觉提升安全素质、参与日常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针对性地完善安全培训内容,将职业危害与事故应急管理、应急救援与现场救护等知识融入培训,保障安全生产。 (薛彦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