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钢宣钢炼铁厂积极备战原料冬贮

2020-10-14 11: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将至,为确保冬季生产秩序稳定,河钢宣钢炼铁厂扎实做好原料冬贮各项工作,确保冬季生产安全稳定顺行。

该厂一是依据区域气候特点,制定原料冬贮以及防寒防冻工作方案,抓牢冬储原料质量把关、接卸车等重点工作,不留死角,确保冬季生产安全稳定;二是细致谋划原料货位,合理排布,按照冬季增库计划,安排好进厂原料堆存,同时积极修缮原料场、酸精料场受料口保温及采暖系统,保证冬季保温效果。三是提前整治取制样设备,严格时间节点,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摸排检查和消缺维护,挖掘设备潜能,提高设备精度,确保取制样设备稳定运行。四是启动职能科室、检化验部门、作业区“三方”验收制度,形成全员全过程跟踪督导,做到原燃料检验数据准确,营造严把质量关的良好氛围。五是每日对岗位安全环境进行确认,做到“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没有防范措施不生产”。(王宪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