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扬“大爱之风”让“爱”永恒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走进赵县心希望公益服务中心

2020-09-21 16:1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体现在它是如何对待弱者的;一个企业的文明程度,体现在它是如何践行社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

2020年9月19日,以扬“大爱之风”让“爱”永恒为主题,公司青年志愿者及爱心职工走进赵县心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探望救困机构的儿童,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及乐享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起为救助站的儿童送去爱心物资,传递温暖和关爱。

公司14名志愿者不畏辛苦利用周六时间把公司职工募捐的大批玩具、书本及公司团委购买的书包文具等2000余元物质送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并与孩子们一起完成主题为“小种子的希望”的手工创作,表达了希望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的美好祝福。

在采访过程中,公司团委书记江伟表示,安装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公司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使命作为公司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的原则。在今后,公司团委会继续号召广大职工关心社会,致力公益事业。

活动中的小朋友年龄段在7-10岁之间,大多是单亲家庭,有的是父亲去世,全靠母亲打零工为生;有的是父母全部都没有,家中失去了重要的经济来源,靠着奶奶捡破烂艰难生活。公益服务中心魏老师介绍说。据了解,这个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一年,救助的孩子超过百余个,资金全靠这些志愿者筹集,包括现在的活动中心都是机构中的心理咨询师拿出自己的房子来开展活动。

相信在社会的关爱下,在众多企业帮助下,赵县心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会救助更多的孩子,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更好生活。

最后,赵县心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为感谢公司对困难儿童的帮助赠上锦旗。(刘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