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台矿党员“亮树展”助力矿井安全管控

2020-09-20 21: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党员,我承诺:严格履行岗位安全责任,坚决做到‘党员带头不三违、党员带头查三违、党员身边无三违’,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9月14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台矿综采三队党员活动室,5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郑重宣誓。

今年以来,该矿党委坚持“围绕矿井中心工作、服务安全生产大局”的工作思路,以打造品牌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为依托,在全矿大力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展作为”活动,结合区队安全生产实际,积极探索党建融入安全生产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助力矿井安全工作。

该矿党委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生产现场有机结合,要求党员在工作现场佩戴党徽和“党员先锋岗”胸牌,井下党员安全帽粘贴党徽贴纸,让党员在工作中亮出身份、亮出职责、亮出承诺,强化身份意识,提升自身责任感,做好身边职工群众的表率;在井下文化站牌板上开辟党员先锋岗模块,明确党员的职责和行为标准,使党员时时处处以安全示范行为引领,让职工自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同维护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确保安全生产。

同时,该矿党委还将党员安全示范区、党员安全先锋岗建设纳入党支部考核,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纳入其所在班组的安全生产绩效考核,使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提高认识,进一步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宋世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