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西北工业大学与第六镜科技到河钢数字参观交流

2020-08-27 05: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河钢集团副总经理、河钢数字董事长李毅仁会见了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高祖、副院长张盛兵及第六镜科技创始人刘闯一行,三方围绕未来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领域的协同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需求,重点围绕无人系统安全、系统软硬件安全、工业控制与物联网安全、信息内容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密码应用技术等方向进行研究,并在物联网安全方向承担多项国防重大项目研究。

第六镜科技致力于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为依托,为全球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产品支持及成熟解决方案。目前,已搭建起全球化的公司架构,在北京、上海、伯明翰等地设立办事处,渠道代理公司已覆盖全球30余个重点城市。

李毅仁对王高祖及刘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河钢集团将先进信息通信技术与钢铁行业深度融合,全面推动人机物互联,努力加快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步伐。河钢数字与西北工业大学和第六镜科技的深入合作,将大幅提升在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三方携手,不仅能有效激活各自技术能力的再次提升,提高综合竞争能力,还将共同为河钢集团在推进人工智能技术与钢铁生产场景深度融合过程中的网络安全环境提供坚实保障。(董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