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煤机公司新款掘进机在细分市场受青睐

2020-08-25 09: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一台由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研制的大功率小机身EBZ260A型岩石掘进机同其它煤机装备一道发往冀中股份。近期,该种机型已陆续售出多台,市场反应良好,后续的订单正在加紧生产中。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切实解决煤矿井下不同工况掘进遇到的难题,石煤机公司对煤机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有针对性地研制开发个性化产品,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在细分领域开拓市场。大功率小机身EBZ260A岩石掘进机就是在此背景下快速研发成功的。

在煤矿巷道掘进用户群体中,部分老矿井在开掘全岩瓦斯抽采巷时,由于断面小,使用的岩石掘进机要么机身太大,施展不开;要么功率太小,不能满足全岩巷道掘进要求。为此,该公司科研人员对EBZ260型岩石掘进机的液压系统及整机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创新采用了先进的闭式液压系统,在保持大截割功率的情况下,缩小了整机尺寸、优化了结构、提高了液压系统压力,既降低了生产及使用成本,又很好地满足了瓦斯抽采巷的掘进要求。

新型岩石掘进机一经推出,来自陕西、安徽等地的用户就前来考察采购,如今该产品已在安徽省煤矿井下创出了优异的月进尺业绩。(李昕泉 刘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