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机电公司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20-07-28 09: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伏天,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河钢宣钢机电公司针对暑期检修作业特点,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

该公司一是结合各区域作业特点,按照检修计划,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物品的准备与发放工作,组织职工开展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与学习,提高职工防护意识和救护能力。二是深入检修现场,检查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提醒、纠正、组织急救的作用。三是尽全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保证休息间通风条件完善,密切关注职工精神状态,对高空作业、特殊作业人员,必须进行上岗前精神及身体状态确认,避免因高温困倦造成的疲劳作业。四是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职工饮食卫生管理,特别对检修餐食饮品等要在运送与储存过程中加强保鲜措施,确保职工健康上岗。五是加强设备高温防护监督检查力度,对易产生高温的维护区域及设备部件进行定时定点定人巡检维护,最大限度在保证设备运行正常的同时降低能源消耗。(张丽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