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开展消费助力扶贫活动

2020-07-27 14: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我叫闺女给你们写的感谢信,疫情无情人有情,你们真是办实事的工作队啊,”,一大早村民马赴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紧紧握住驻村第一书记王昆仑的手高声说到。

村民马赴、马春魁是吕家湾村养蜂户,是村中少有的靠着自己发展特色产业脱贫的农户。今年,在他们的辛勤劳作下,蜂蜜的产量很是不错。但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缺少销售渠道积压特产蜂蜜一千余斤,只能干着急。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立即与领导沟通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卫东亲自来到帮扶村实地考察蜂蜜的品质后,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310名职工踊跃参与到购买特产蜂蜜的行动中来,最终共购买蜂蜜一千二百多斤,为蜂农创造收益一万六千余元,实际解决了蜂蜜滞销的问题。

接下来,河北建工集团驻村工作队将根据《河北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持续关注帮扶村农产品销售情况,充分发挥集团广大职工强大购买力,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王昆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