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工会:将清凉送到员工心坎儿里

2020-07-24 15: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伏以来,气温开始持续攀升,为积极应对高温下的“烤”验,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一系列送清凉活动,为员工送去西红柿、黄瓜、矿泉水、饮料、藿香正气水、冰棍等防暑物品,为在岗一线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隔三差五收到公司送的防暑消渴物品,并叮嘱我们在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安全生产,身为职工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感。”纤维部职工李尧刚进单位就收到了绿油油的黄瓜和红彤彤的西红柿。

近一个月,该公司工会多次在厂区门口开展“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职工致敬”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广大职工送上西红柿和黄瓜,让全体职工享受工会的“清凉”和组织的关怀,并全方位、全过程、立体式宣传“实干担当 做大做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加深认识,提振士气,进一步坚定“改革兴企、实干强企”的信心和决心,汇聚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拼搏竞进的强大合力。

该公司工会充分认识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服务和保障员工健康纳入工会工作重要日程,结合夏季气候变化和劳动保护工作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党建云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活动,推进高温防护和中暑急救等职业健康知识进班组、进岗位,引导广大员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高温中暑和相关事故的发生,营造关注员工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该公司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把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实处,切实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同时,深入开展多种多样的服务员工活动,深入班组岗位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认真倾听员工呼声、主动关心员工诉求、协调解决员工困难……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确保广大员工平安度夏。(张玉慧 张桂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