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纪委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交流培训

2020-07-22 10:1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公司纪委在邢矿总医院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交流培训。在相互交流纪检监察标准化建设经验的基础上,邀请了峰峰集团纪委副书记梁瑞金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章,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室相关负责人,各直属医院主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室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部长王忠结合近两年执纪审查案件查办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案件分析。邢矿总医院、峰峰总医院分别就纪检监察标准化建设和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纪检监察保障作用作了经验介绍。梁瑞金就如何做好效能监察以及在监督中如何做好问题线索收集整理等,进行了业务指导。交流培训中,各单位以“纪检监察工作如何服务于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照集团公司全年任务目标,深入研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理论探讨和经验交流。这次交流培训会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精神,提高了素质能力,推动了纪检监察工作创新。(成鸿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