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国际物流集团邯分公司与中交隧道工程局华北分公司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0-07-21 16: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上午,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邯郸分公司与中交隧道局华北分公司在集团大楼16楼会议室举行项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金鹏,中交隧道局华北分公司总工程师李宝东,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金鹏对中交隧道工程局华北分公司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他说,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充分表现出中交隧道工程局华北分公司对国际物流集团及邯郸分公司的信任,希望双方在此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保持长期友好合作机制,加强在项目、管理与经营等多方位、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健康发展。

李宝东对集团公司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通过前期工作中与邯郸分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接触,感受到了国际物流团队的专业素养,愿共同携手,互通信息,为与国际物流集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打下坚实的友谊基础。

此次签约所涉及到的项目,是邯郸分公司在鸿盛公司贸易平台上开展的新业务。双方还就项目进行了广泛沟通,深入交流。(陈亚辉、高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