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章村矿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奋进力量

2020-07-20 17: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股份公司建成又强又大企业集团,7月份,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章村矿党委深入开展“实干担当 做大做强”主题教育活动,以“真学、真查、真落实”,凝聚起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想保障。

该矿党委将主题活动分为了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开展“三查三比三提升”主题实践活动、选树先进典型等5部分内容。7月上旬,他们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层层部署,并利用网站、微信平台、橱窗、标语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中层干部学习会,深入学习了领导讲话精神及3篇评论员文章,并结合安全生产、经营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要求,找差距、找短板。学习结束后,50多名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行为上的校正。同时,19个党支部纷纷利用“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形势报告会、职工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感受了企业争分夺秒、多干快干的发展步伐。活动中,全体党员撰写了学习笔记。

“结合实践活动要求,我们将查找仍有改进空间的工作,如:架空乘人装置的变频调速,大范围的调整更换变压器,进一步节能降耗。”党员干部李学兵说到。当前,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该矿党委组织开展“三查三比三提升”主题实践活动,详列对照检查内容,要求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围绕“三查三比三提升”,对照董事长讲话要求,对分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摸底,认真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举措。同时,要求各单位通过职工会、微信工作群,引导广大职工对照反思,并结合岗位工作反应问题、提供好点子、好办法。

活动后期,该矿党委结合“大爱冀中 善行股份”道德模范暨“最美攻坚者”评选活动,将深入挖掘在改革创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先进典型,开展演讲活动,在全矿上下形成实干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并及时组织相关报道稿件,督促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据悉,该矿将邀请优秀班组长张建国、陈明国等人组织演讲材料,讲述在“增节降”活动、奋战“双过半”中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实干担当、尽责奉献。(史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