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台矿增加肥煤新煤种实现销售收入最大化

2020-07-20 17: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星玫牌”精煤品牌竞争优势,冀中能源股份邢台矿提前谋划增加价格更占优势的肥煤煤种,加快了5号煤的煤种牌号核定步伐,力求通过单独入洗5号煤,增加肥煤煤种进行销售,提高销售收入,增强品牌竞争力。

今年以来,该矿对5号煤的各项工业指标、浮沉组成情况进行了初步检测,详细分析了5号煤的工业指标、浮沉组成和岩相分析、流动度分析等指标。在25303、51119工作面两巷每隔50米采取煤层煤样,并进行煤质指标的测定,重要指标送交至公司中心化验室和煤田地质局进行化验。通过大量的化验数据分析,以及煤田地质局出具的报告,证实该矿的5号煤为36号肥煤,各种焦化指标优于该矿现有二号煤1/3焦煤指标。通过51119工作面的五号煤煤样送中煤旭阳进行的小焦炉试验、基式流动度试验,证明其热态指标及最大流动度都是符合优质肥煤指标。

根据下半年工作面接替情况,后两个月五号煤的占比可达到90%以上,该矿洗煤厂提前着手预测5号煤的入洗可能出现的情况,出台了单独入洗、配煤入洗、洗后掺配多种入洗策划方案,运销科做好了新煤种分装、分运的销售准备。目前,肥煤煤种的售价将略高于现有两个1/3焦精煤产品,煤质和售价更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王宇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