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东庞矿“流动清凉车” 将清凉送达一线

2020-07-20 17: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傅,辛苦了!来吃块西瓜吧……”

夏日炎炎,炙烤难耐。近日,“流动清凉车”服务队搬着西瓜,提着绿豆汤,将“清凉”送到了洗煤厂生产车间。

“这服务太贴心了,辛苦大家为我们送来了清凉又解暑的西瓜、绿豆汤,喝完、吃完干起活来更有劲了!”洗煤厂职工杨博嘴里吃着西瓜,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

一进入暑季,由东庞矿生活科和工会共同组成的“流动清凉车”服务队就奔赴井口、动力科、洗煤厂、煤销科等生产单位,为职工师傅们送去清凉解暑的西瓜、绿豆汤等解暑饮品。不仅如此,他们还是菜品质量的监督员和职工意见的征集员。

为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该服务队成员深入综采一队、开拓三区等生产一线区队就职工就餐等问题征集意见建议,还专设生活后勤微信监督群,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为职工提供便利,方便职工随时把生活后勤中的问题反映出来。

“高峰期买包子等待时间长,能否多开设几个窗口?”

“夏天到了,能不能多增加一些清凉、爽口的菜品”……

微信监督群里收到职工的建议后,他们迅速汇总并反馈给职工食堂。职工食堂根据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菜品,第二天就增加了时鲜蔬菜调制的凉菜、凉面、凉皮、荞麦扒糕、蒜香茄子等。同时,在综合班组试运行蒸包机,提高供应量,由使用前的每天1200个,提高到了2000多个,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满足了职工在高峰期的就餐需要,减少了等待时间。

“流动清凉车”是东庞矿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有效举措,是东庞矿后勤部门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的贴心服务,为全矿冲刺“双过半”全力做好了后勤保障。(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