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聚隆化工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2020-07-13 09: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回答完毕!”

“回答正确,加10分。”

在党的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聚隆化工党委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进广大党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2日,举办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党建知识竞赛。

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决胜题等各类题型,并为活跃现场气氛,特意设置了观众抢答题,题目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多方面内容。10个党支部派出由优秀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精干代表队参加比赛,各支部书记、支委、分工会主席、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等同志观摩比赛。

赛场上,主持人妙语连珠,对赛程、气氛把控有度,参赛选手生龙活虎,对党建知识掌握全面、答题正确。在抢答环节,抢答器的叮咚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配合默契,沉着冷静,凭借自身知识的积累和稳定的心理应对各种难题,表现出优秀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全生产党支部代表队、氯碱厂党支部代表队并列荣获第一名,其他党支部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党建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史党章党规,对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赛后,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股份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一先两优”表彰暨下半年工作会精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将聚隆化工打造成股份公司非煤板块的样板企业而努力奋斗。(刘志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