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20-07-07 08:5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推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河钢宣钢制定下发《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安排》,对活动宣传主题、宣传形式和各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该公司要求一要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宣传节能降耗、低碳发展理念,普及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知识,推广先进节能技术,增强职工节能自觉、主动性。二要利用早调会、班前会、宣传栏、电子屏、报纸、电视等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形成良好的节能宣传氛围。三要组织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普及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提高职工的主动节能意识和操作水平,节约能源、降低成本。四要组织对能源系统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长明灯、长流水等现象进行检查,杜绝浪费能源现象。五要开展好征集节能宣传标语及合理化建议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为节能降耗、低碳发展献计献策,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提高职工的节能自觉性。六要在活动结束后予以认真总结,持续推进企业实现低碳、绿色、和谐发展。(李巍 梁梦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