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港口集团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30 18: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国资委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孙文仲、朱朝阳、温建国、孟博、杨文胜、田云山、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马喜平、何振亚、郭西锟、聂玉中、陈立新出席会议,河北港口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子玉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集团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形势越是复杂严峻,越要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越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紧盯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着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减负,让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生产、抓发展,以优良作风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经营、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等中心工作。四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体办要对照委党委部署要求,对集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调整细化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推进监督“全覆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防范各领域各环节廉洁风险。要根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最新分工,调整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工,形成责任清单。领导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纪委履行好监督专责,齐心协力抓好落实,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胡阳 周玉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