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开展2020年液氧储槽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20-06-30 11: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上午,河钢承钢在气体公司1号40000m3/h制氧机组现场,开展2020年液氧储槽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河钢承钢气体公司、武装保卫部、职工医院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1号40000m3/h制氧机组院内,液氧槽车充装过程中,发生液氧泄漏、槽车着火,岗位人员根据事态发展,逐级启动液氧储槽重大危险源专项应急救援预案。经过相关部门紧密协作,最终成功救出遇险人员,解除险情,应急终止,演练圆满结束。

演练过程中,岗位人员应急处置得当,职能部门接警迅速,执行命令坚决,战斗作风顽强,相互配合到位,实战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提高了岗位人员处置应急事故的能力,锻炼了应急队伍,提升了公司抢险救灾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