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成功开发超纯液氧精准服务客户

2020-06-30 11: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承钢为华北地区某客户成功开发的22吨超纯液氧交付客户,这是河钢承钢首次开发超纯液氧,扩大了河钢承钢气体产品的应用领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创效能力。

河钢承钢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强力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研发气体新产品,推动了产品升级。河钢承钢气体产品营销团队充分利用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及时关注气体产品应用领域的复工复产、产品需求等信息,挖掘潜在客户的需求,开发新客户。在与华北地区某电子行业客户沟通中了解到,在电子产品新的生产工艺中需要超纯氧。通过与客户深度对接,达成合作意向。河钢承钢组成制氧专业技术团队,根据客户的要求优化工艺操作系数,完善技术操作规程,提高岗位产品质量控制水平。技术团队重点跟踪工艺参数变化、关键工艺点,确保超纯氧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产品经权威机构检测,符合客户要求,及时将产品交付客户,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不断增强河钢承钢气体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贾春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