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项目部“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创建示范点”揭牌

2020-06-29 14: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4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首个“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创建示范点”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项目部举行。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许永波,宣传部副部长王子玲以及集团机关团总支吴硕等同志一起见证了示范点揭牌。

没有鲜花鞭炮,也没有隆重的授牌仪式,只有捧在手中沉甸甸的“精神文明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单位”牌子代表了组织的信任和肯定。中央商务区项目自成立伊始,就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建立项目文化墙、设立典型宣传栏、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增强了项目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项目部也正在积极探索集团合创文化的践行与创新,为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作积极贡献。

许永波对项目部党群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央商务区项目是省会未来的地标性建筑,也是集团为石家庄市建设增光添彩的传世工程、经典之作。项目部各项建设目标有序推进,发挥了展示集团品牌形象的窗口作用。此次“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创建示范点”的确定,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责任和意识。集团十分公司党支部和项目部要统筹协调、细化方案,发挥好党建示范点、廉洁文化示范点和精神文明(企业文化)示范点的联动作用,紧密围绕施工生产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以工程项目的“优质、高效、诚信、共赢”,来深入塑造品质建工、美丽建工、幸福建工、责任建工的品牌形象。同时,项目部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工作经验,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措施,把精神文明(企业文化)示范点打造成集团项目组织生活的示范点、党风廉政的示范点、精神文明的示范点、合创文化的示范点、安全文明的示范点、创新创效的示范点和青年人才成长的示范点。

集团十分公司经理马新利,副经理兼项目经理翟东泽等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表示将严格落实集团有关要求,发挥好创建示范作用,把中央商务区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向省会人民和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颖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