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石钢纪委全力压实新基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监督责任

2020-03-20 15: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以来,河钢石钢纪委(监察)部每日派人到新基地就疫情防控和复工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并针对监督检查情况及时形成《新基地防疫和复工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汇报》呈报公司领导阅示后转发反馈各项目部,促进新基地的防疫和全面复工。

2月27日,根据河钢石钢《新基地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安排方案》有关要求,该公司纪委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基地疫情防控、复工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工作组,明确10项监督检查内容,通过网格化监督检查的方式全面压实新基地疫情防控、复工工作监督责任。公司纪委还制定“新基地项目建设防疫和复工监督检查网格化管理登记表”,对各项目部、项目组消毒、通风、工作完成进度、施工队伍和人员有无违反防疫要求等情况每天进行落实。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守土有责。河钢石钢要求各级纪检组织、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现地现物地精准加强对所在单位、部门疫情排查、员工测温检查、上岗纪律、隔离观察和防疫物资保障等各方面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监督工作的无死角、无盲区、无弱项,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对违反公司防疫期间各项工作纪律和有关要求,按照有关程序从严从快进行查处和问责。(高志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