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党委“四在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3 11: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程公司党委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坚持“四在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当疫情发生以后,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迅速发挥组织带动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委书记崔立成的带领下,参与到一线防控的党员干部积极落实上级党委的防控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迅速有效的进行人员排查、门岗出入管控、重点区域消毒杀菌以及上报疫情防控情况,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抗疫堡垒扎根在前。防控疫情蔓延,阻断病源是根本,控制人口流动是关键,因此公司党委坚决把守好公司和各项目部的出入口,做到每个项目部均设立监测卡点,党员干部和警卫人员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专人值守,对外来人员及时劝返,对进出值班人员进行登记检测,严控人员流动,每日对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使得防控工作有防护、有保障。

联防联控责任在前。为进一步明确防控责任分工,把疫情防控狙击战线织密织细织牢,该公司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党支部负责人和委员为骨干力量,以党小组科室为战线网格,进行日常排查统计,了解公司在册人员的体征信息、心理状态及生活情况,定时上报公司党委。同时定期向各党支部送去防护物资。通过以党委为核心、以支部为阵地、以党员为轴线带动职工的“以点带面”工作法,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落一人、不松一处。

宣传教育引导在前。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微信、抖音、微视窗等新媒体宣传媒介,以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宣传,尤其是加强对疫情发展和防护措施的广泛宣传,号召在家干部职工不要外出,不要走亲访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制作上传党员干部一线防控情况、志愿者在行动等正能量小视频二十余条,宣传报道身边的模范榜样。通过正面引导,团结起全体职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芦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