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并肩作战共抗疫情 河北港口集团资产公司“送”好“暖心防疫信”

2020-02-20 18: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各单位一直对我公司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尤其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单位都以高度责任感,积极配合我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签订《疫情防控联控协议》、统计填报防疫情况、配合进行人员体温检测……公司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外代办公楼、防污厂可以看到这样的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全都出自河北港口集团资产公司公开发布的防疫温馨提示和《致外代办公楼、防污厂各租赁单位的一封信》,大家称之为 “暖心防疫信”。

外代办公楼现有9家租赁单位,资产公司作为河北港口集团资产管理经营单位,牢记“属地管理原则”,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建立租赁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群,广泛宣传国家、省市和集团防控工作要求和防疫科学知识,时刻提醒租赁单位人员减少出行聚集,每天统计租赁单位人员复工情况、身体状态、活动轨迹等等。同时,资产公司严格落实口门管理要求,对来访人员和车辆一律严管严控,组织人员对办公楼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坚决防止疫情传播,真正实现了信息畅达、要求到位、并肩作战、共抗疫情。

租赁单位纷纷表示,“暖心防疫信”让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愿共同打造安全整洁的工作环境。(苑宜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