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股份东庞矿用手机开会参会 安全高效

2020-02-18 08: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非常时期,以这样的形式召开会议挺好,我们通过手机或电脑即时参会,既减少了人员聚集,又可以全面精准的理解会议精神,方便高效。”冀中股份东庞矿深孔钻机队队长王圣普对记者说。

到底是什么样的会议形式如此精准、高效?

原来,2月5日下午,该矿将原来的安全办公会、生产平衡会、地面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会三会合一,利用互联网技术,召开了一次视频会,参会人员可以选择手机或电脑实时参会。这样,不仅避免了人员聚集,还减少了会议频次,提高了工作效率。

公司总经理助理、东庞矿矿长杨绿刚表示,在今后一个时期,他们将继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传达部署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职工家属健康平安,矿井和谐稳定。

“这样的开会形式效率高!”,“用手机就可以参会,多方便!”,“我们单位以后也可以效仿,用学习强国组织召开视频职工会!”……精简会议,创新会议形式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该矿严格贯彻落实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和杨印朝董事长讲话要求,制定严密的防控措施,条条防控到位。对整个矿区、社区的公共区域全面设卡,安排专人24小时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严把准入关口。各单位每日排查本单位人员,准确掌握人员实际情况,坚决把一切危险因素挡在井口之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保障疫情期间电煤供应,该矿及时制定电煤保供工作方案,密切跟踪电煤日产销存情况,超前重点落实河北建投、大唐等主渠道长协电煤供应计划,细化措施,千方百计保障供应。电煤供量较平时提高1倍以上,合格率达100% ,有效缓解了冀南地区燃“煤”之急。(高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