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我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

2020-02-04 20:0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们家遇到困难时,也是得到了党组织和各位同事的大力帮助,我一直想着有所回报。这次捐款只是我的一点心意,也算我们一家为防控疫情尽的微博之力吧。”

一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共同投入这场特殊的狙击战。其中,共产党员、河钢销售一级业务经理李彦超,也自发向韩红慈善基金红捐款500元。

李彦超的家庭并不富裕——2018年,他13岁的独生女突发脑出血,两次开颅手术耗费了十多万元,基本上家里的积蓄都给孩子治病了。手术后是长达一年的康复治疗,每个月也要花费几千元,相当于他一个月的工资。而他的妻子因为要照顾孩子,暂时没有收入。关键时刻,集团和各级党组织和同事们多次伸出捐助之手,但是要强的李彦超待孩子情况有所好转后,就立刻婉拒了各种援助,他总说自己还能坚持,就不麻烦党组织了。

这次肺炎疫情肆虐面前,李彦超坐不住了,他第一时间向相关机构捐款500元,并且谁都没有告诉,就像平时一样沉默和低调。直到总公司统计问到时,他捐款的事情才被发现。

大爱无言,共产党员李彦超的行动反映了集团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广博情怀,成为这个冬天最暖的阳光。(张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