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留守工地 别样青春

2020-01-22 14:1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22日农历腊月廿八在邢台市桥西区金泉大街项目工地上,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员工赵雄飞和项可意开始了每天的固定巡视,还有三天就到农历新年,他们选择留守工地把团圆的机会让给了其他工友。

“我再去东边看看,你先回屋吧。”

“咱俩作伴去吧,不看一眼我也不放心。”

24岁的项可意刚毕业就应聘入职到市政集团,“这是我参与的第一个项目,过年期间需要值班,我就主动要求留下来,家人也支持我这个决定,年轻人嘛就要多担当!”

28岁的赵雄飞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了,“每年春节基本上都是我留守工地,已经成为习惯了,领导能把这个任务交给我说明信任我,我一定不能辜负。”

每天巡视完后,项可意和赵雄飞会在单位办公群内发信息汇报当天情况。

“年轻人就要有担当,年轻人就要多奉献,2020年我们也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双手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施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