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产品“搭船出海”再度出口印度

2020-01-20 10:4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 通讯员杨颖敏)新年伊始,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在国际市场上赢得开门红:借助中煤海外公司国际营销平台,该公司再获印度掘进机订单。这意味着“石煤”品牌掘进机将“搭船出海”再度远销印度,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煤炭开采提供优质采掘装备。

借助中煤海外公司国际营销平台,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再获印度订单。图为出口印度的EBZ160掘进机。

近年来,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不断加大出口业务的开拓力度,“请进来、走出去”,多渠道开发国际市场。2019年,该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全球化优势,开通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建立了新的网上国际贸易平台,利用国际电商平台收到大量海外客户询盘。首次组织参加越南建材展,大力宣传推介研制煤与非煤产品,提高了“石煤”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的知名度。邀请十多个国家的用户或经销商到公司考察,多种煤机装备、工程机械装备出口到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出口总额同比增长了40%。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出口掘进机按期保质交付,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迅速组织生产,严格按照印度国家矿用防爆标准进行产品定制,细化生产过程质量管控,严把试验检测关口,确保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技术协议合同要求,为夯实国产采掘装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品牌形象,实现友好共赢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瑞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