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欢度国庆坚守岗位战目标

2019-10-09 08: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丹桂香,举国欢度迎盛世。国庆节期间,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及各单位处处花团锦簇,“中国红”飘扬,企业上下群情振奋、欢欣鼓舞,共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并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聚力攻坚四季度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该集团认真策划“迎国庆”系列活动方案,在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大街小巷,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大红灯笼高高悬挂,用五颜六色的鲜花摆设的新中国七十华诞字样生动醒目。他们还组织职工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和职工健步走活动,并在国庆节当日,组织职工升国旗、唱国歌,使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唱响了整个矿厂区。

在欢度“国庆”的同时,该集团扎实开展“除隐患、遏事故、迎大庆”主题活动,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公司保卫部会同邢台矿业公安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基层各单位,重点检查消防、技防设施、重点易发案、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管理,以及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跟踪整改全部到位。坚持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包保责任双落实,领导分成12个包保组,到基层单位细查严防重要区域、薄弱环节和重点人员,在老母坡煤业对3106工作面生产、2112工作面生产与减架期间的运输、2121掘进工作面开口等,压实岗位责任,严抓现场管理;在中煤四处加强顶板防坠、立井提升运输等安全管理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治理工作,加大对安全检身、火工品入井、井下交接班等环节的检查力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确保了安全稳定。

“国庆”期间,该集团各单位有更多职工坚守在岗位,紧盯四季度任务目标,加快项目建设,科学组织生产,抢抓市场商机。对照年初重点项目计划表和作战图,重新梳理新疆邢美塔什店矿、天津电源南港、金谷煤业洗煤厂及金牛阳光苑等重点工程项目进展,再找差距,再细化措施,再细排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再加强项目调度督导。金谷煤业洗煤厂建设目前已进入联合试运转阶段;新疆邢美塔什店矿已探取到10号煤;金牛阳光苑项目16栋楼圆满封顶,其它楼盘正按计划加快建设;天津电源南港项目已完成项目土地确权。同时,老母坡煤业提前6天高质量完成三季度任务;工程公司抓住有利施工黄金季节,精心部署施工方案,加快工程进度,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既定工程进度和投资计划;技师学院承办了邢台市总工会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国庆节期间分别开办了面点师和茶艺培训,并与邢台方圆技校成功达成“全栈式软件工程师”联合办学项目,打造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路素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