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9-30 15: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27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邢台举办。8支参赛队伍600多名干部职工纵情歌唱,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并参加机关代表队歌唱。

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胜永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爱企奋斗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努力建设国内领先的综合型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比赛演出在全场深情的咏唱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走在大路上》《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长征组歌到吴起镇》《共筑中国梦》《南泥湾》《不忘初心》等16首歌曲接续演唱。经典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激昂的节奏,响彻演播现场。合唱队伍着华服、披戎装,意气风发、精神昂扬,配之以精心编排的队形和手势、语调铿锵的朗诵、动作矫健的伴舞,多彩元素融合辉映,奉献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激发了职工奋斗新时代的雄心壮志。

最终,邢矿总医院合唱队获得一等奖,井矿总医院、峰峰总医院南院区合唱队获得二等奖,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合唱队、邯矿总医院合唱队、集团公司机关合唱队、峰峰总医院邯郸院区合唱队和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