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股份玻纤公司多措并举全力维护“双节”期间厂区稳定

2019-09-20 09: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股份玻纤公司加强“双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定方案、定措施、定责任、定要求,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敲响安全警钟,时刻绷紧安全弦,营造安全良好稳定的过节氛围。

该公司加强厂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保障员工人身和公司财产安全。对入厂人员认真进行登记,讲清入厂活动注意事项,对出厂人员仔细进行检查核实,做到人员明、底数清。对入厂车辆逐一登记,向司乘人员讲清安全驾驶注意事项,不要到无关的区域活动,保障安全,对出厂车辆仔细检查,核对出厂物资,保证不被盗、不流失。

该公司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加大对公寓楼、澡堂等公共场所的治安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私自存放危险品、管制刀具、线路老化等不安全因素,维护公共安全。该公司大力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厂区消防器材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保证时常处于完好有效使用状态,消除火灾隐患。同时对危化品进行专项检查,确保丙酮储存管理实行双人双锁,在发放、登记、使用、处理等环节做到严格规范管理,保证不流失、不被盗,保障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安全。(王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