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领导中秋前夕到扶贫点走访慰问

2019-09-19 08:0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1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及各帮扶责任人等13人先后深入到集团定点扶贫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一一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张庆虎及各帮扶责任人首先在驻村工作队办公点查阅了扶贫工作档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扶贫工作汇报。随后分别到自己结对帮扶的村民家走访慰问。在马宝仲家中,张庆虎亲切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及近期家中情况,并送去慰问品。马宝仲紧紧拉住张庆虎的手,深情地说到:“感谢建工集团一直以来对我的贴心帮扶,特别是我生病时儿女不在身边,驻村工作队把我当亲人一样照顾。你们不是来做样子的,是真心想帮我们村摘掉贫困的帽子。”张庆虎叮嘱他要安心养病、振奋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吕家湾村一定会真正富裕起来。最后,张庆虎祝老人身体健康,中秋佳节快乐。


走访结束后,张庆虎与各帮扶责任人及驻村工作队召开交流会,叮嘱驻村工作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思贫困户所思、想贫困户所想,多方协调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通过狠抓、精抓、常抓扶贫产业项目,建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让扶贫更精准、更实效,通过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贫困群众身边,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共同致富。(王昆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