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讷河市人民医院项目喜迎黑龙江省市领导莅临指导

2019-09-19 08:0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黑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白祥和、齐齐哈尔发改委主任刘大勇、讷河市副市长宋阳等各级领导一行20余人到集团公司东北分公司承建的讷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建设项目进行考察指导,集团东北分公司经理带领分公司及项目管理人员全程陪同。讷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建设项目不仅是黑龙江省重点民生工程,而且是黑龙江省2019年一百个大项目之一,该项目自建设伊始便倍受各级领导关注。

中秋佳节刚过,省领导、市领导便第一时间赶赴讷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项目部。一到工地,省领导代表政府及相关单位对在中秋节期间仍然奋斗在施工一线的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集团抢工期、保进度的责任建工的拼博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分公司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对领导们的关心表达了真诚的谢意。领导们在了解了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质量等方面的好做法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市领导欣慰的说:“在讷河市像河北建工集团这种规范化、标准化的工地确实不多见,你们争当文明施工的先锋,为其它工地树立了榜样,可以说是标杆项目”。随后,领导们参观指导了项目部的远程监控系统,同时表示政府部门将积极对接项目部远程视频进行监管,及时掌握和监督项目施工情况,并在其他省、市项目陆续实施此类监管措施,在推进项目信息化建设的同时,为省委、省政府更好的了解指导各项目建设情况提供便利。

该工程开工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竣工时间 2020年7月27日。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床位数量402张。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地上主体三层。此次黑龙江省、讷河市领导一起来到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讷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建设项目视察,使集团公司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备受鼓舞!项目部经理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科学管理,继续抓紧进度、抓好安全文明施工、抓实质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10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任务指标,为讷河市人民提交一幅满意的答卷。(刘海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