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东矿职工在省国资委系统“壮丽70年 奋斗新国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中斩获桂冠

2019-09-17 09: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干部职工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9月5日-6日,由河北省国资委主办、河北港口集团承办的“河港杯”省国资委系统“壮丽70年 奋斗新国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拉开帷幕。

来自18家企业的29名选手通过预赛的严格选拔,脱颖而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围绕“劳动筑梦”“建党初心”“大国重器”等7个主题,紧扣主题、催人奋进,生动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北国企取得辉煌成绩背后的故事和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冀中股份邢东矿选手刘佳卓演讲的《国企人的初心和使命》以较高的政治站位、巧妙的故事结构、声情并茂的演讲风格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以97.4分的最高成绩获得决赛第一名。(刘佳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