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东矿在回应职工关切中筑牢初心使命

2019-09-17 09: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食堂为中夜班开设了单炒,我们下班吃到的都是新鲜饭菜。”说起用餐情况的变化,邢东矿职工们喜不自禁。

职工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邢东矿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回应民生关切,解决职工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联系在一起,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解难题、纳良言”矿长接待日,职工代表与矿领导面对面反映自己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架起了企业和职工之间的“连心桥”,使企业发展成果惠及职工。

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邢东矿党委不走形式,不留死角,组织全体党员上阵,实现党组织全覆盖,牢牢牵住思想理论武装和检视整改的“牛鼻子”,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专题整治和问题整治。

通过征求意见、走访、座谈等方式,邢东矿党委累计整理职工意见建议和反映问题49条。其中,职工反映的18条具体问题,已办结15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在学深悟透笃行中,邢东矿党委还在全矿22个党支部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整治,确保全矿党员干部都能向先进典型、优秀代表对标对表,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有职工建议“组织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提高职工应对危险的能力。”了解到职工的诉求后,矿安培中心迅速行动,一场名为“救在身边”的应急救护专项培训如约而至,职工们接受到了专业人员讲解的应急救援知识和心肺复苏等专业技能的专题培训。

职工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企业的发展难题得到化解,主题教育的开展为邢东矿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正在源源不断地添续新动能。(郭都 张志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