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显德汪矿严控成本增效益

2019-09-17 09: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冀中股份显德汪矿以精细管理为手段,挖掘管理潜能,严控各项费用,强化物资管理,细化材料管控,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投入,确保了经营高效稳健运行,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显德汪矿大力开展节支降耗的宣教活动,把形势向职工讲透,把问题摆在桌面,把家底向职工交清,把任务指标向职工亮明,教育引导职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变压力为动力,眼睛向内挖潜力,提质增效练内功,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低投入高产出的思想,不断增强成本意识、节约意识和效益意识,为三年规划的开局胜利奠定好管理基础。

显德汪矿以“节支降耗”和“经营分析”为主线,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利润源”的理念,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围绕促发展细管理、挖潜力、降成本、增效益开展活动,鼓励职工小发明、小革新、小创造,调动全员创新创效积极性。强化职工节约意识,从点滴做起,从岗位做起,从节约一度电、一条螺丝、一根焊条,一张纱布做起,遏制跑、冒、滴、漏现象,扎实推进增收节支活动的开展。

显德汪矿强化节能降耗的管理控制,根据转型发展的实际需求,修改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细化完善各岗位节能管理措施,积极推进节能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应用,促进矿节能节电工作。尤其针对能耗设备,制定管理台账,实现帐、卡、物“三对口”,能够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检修维护情况,做到设备管理、使用、维护规范化,保证设备运行最佳状态,达到节能降耗的目标。(樊亚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