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显德汪矿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改革发展

2019-09-17 09: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冀中股份显德汪矿从调动全员积极性、提升专业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手,大力推动群众队伍建设,打造有干劲、敢负责、能力强的职工队伍,为推动三年规划发展奠定基础。

显德汪矿从加强全员参与入手,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该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抓手,结合“三年达产”的“爱矿、敬业、拼搏、奋斗”显矿精神,形成了从上至下,层层覆盖的宣教体系,把干部职工纳入到项目建设中来,形成全员参、积极贡献的良好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光热,争当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形成“以业绩论成败、以业绩论英雄”的良风正气。

显德汪矿通过组织培训、师傅帮带、自主学习等多手段,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质能力,为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人才。尤其是当前针对煤炭物流、制修项目的发展,大力加强销售人员、技术人员的培训,立足煤炭销售经验、“胜利创新工作室”经验,推动煤炭物流、制修的市场化、技术化发展,打造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技术团队。同时,针对当前各基层单位人员少的状况,充分培养全方位、高素质人才,实现了一员多能、一专多能的人才队伍建设。

显德汪矿打造专业的骨干精英队伍,充分发挥骨干精英的先锋模范作用,扩大影响力,带动周围职工积极投身到发展建设中来。从专业能力强的干部职工入手,进一步提升他们的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他们的骨干、带头作用,打造一支具有影响能力的骨干精英队伍,形成项目建设的标杆、模范。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干部职工的队伍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创新创造的能力,形成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聚力聚智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樊亚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