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5G时代的竞争与商机在河北港口集团大讲堂开讲

2019-09-11 14: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河北港口集团领导人员大讲堂在南楼大会议室举行。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陈海烈,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马喜平、何振亚、郭西锟与中层领导人员共同聆听了讲座。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王立新作《5G时代的竞争与商机——万物互联的加速器》专题讲座,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5G时代的特征与标准、国家战略、产业联盟及商业模式,多角度分析了5G时代可能带来的颠覆性影响,研判了港口企业5G时代的可行性发展路径。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5G知识讲座,目的是使各级领导人员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明确集团“数字化、绿色化、市场化、模式化” 的发展方向,切实提高对数字化、信息化的认识,在集团内部形成高新技术发展的浓厚氛围。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要面向未来,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认清当前世界经济结构发生的颠覆性变化,牢记国有企业的初心和使命,系统研究集团发展的战略方向和商业模式,认真谋划制定长期发展规划。曹子玉强调,各级领导人员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纪律作风、信访稳定、舆情管控各项工作,广泛开展爱国、爱党、爱企、爱岗职工思想教育,自觉坚定地维护党组织、依靠党组织、建强党组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孙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