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整改落实暨决胜后四个月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9-07 14: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整改落实暨决胜后四个月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力促进冀中能源集团改革任务加速落地,运营效率明显提升,经营业绩进一步提高。冀中能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属国有企业座谈会精神及省国资委关于“加大工作力度,大干两个月,力争10月底前取得较好成效”有关要求的再细化、再加压、再紧扣,是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省委对集团公司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再发动、再部署、再推进,也是开展“决胜后四个月”攻坚行动的动员会。

杨国占要求,要层层落实责任,分解到每个人,迅速形成全员抓落实,人人肩上有指标任务的工作格局和生动局面。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行动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整改清单和“决胜后四个月”攻坚行动指标为目标,层层明责担责履责尽责,形成全员抓整改、抓落实、抓攻坚的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着力在提速、提质、提效上下功夫。确保实现“经济指标要提升、改革任务要落地,成本费用要下降、负债率和担保要控制住,重点项目建设要有突破”的总体要求;要强化全过程调度督导,各级各单位要合理统筹谋划,把各项工作摆布开。建立“周调度、月汇报、阶段通报”机制。强化考核激励奖惩,确保各项工作协同高效推进;要强化作风保障,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突出强调责任担当、突出强调真抓实干、突出强调清正廉洁、突出强调大局观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杨国占强调,当前要抓好压缩管理层级、低效企业注销、机关机构改革、公务用车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抓好成本费用管控,加强政策研究,与兄弟单位精细对标找差距;抓好守底线防风险工作,守住守牢安全、环保、稳定底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杨国占强调,要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工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开放合作水平,加快新产业、新业态、新增长点培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聚力攻坚,决战决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全面完成。

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忠东通报了集团公司前七个月经济运行情况,指出了经济运行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并对决胜后四个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要全面确保经营指标完成、全面推进降本提质增效、全面提速内部改革创新、全面加快重点项目进度、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强化措施落实保障,切实把后四个月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石幼明安排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武玉文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特别是整改落实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下发了冀中能源集团关于印发《开展“决胜后四个月”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业务总监、副总师、机关各部室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董事长、党委(总支)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石俊峰 吕为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