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2019-08-30 10: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部署集团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喜平主持会议。

宋敬中就做好集团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上级文件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各指导组要扎实做好对各基层单位的评估工作,按照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根据听取意见、测评测试和自我评估等情况,对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形成有成效、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的评估报告。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分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采取的主要举措、突出成效、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今后打算。要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准备,扎实推进,抓好整改落实。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把关,带头把中央、省委的要求落实好,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每个步骤、每个环节抓到位,确保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马喜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深刻认识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评估工作要求,细化方法步骤,做好统筹安排,确保评估效果。要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实各个环节,切实使每位党员领导人员受到一次严肃的思想政治洗礼。要做好总结和持续整改,特别是对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抓好整治整改。

会上,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拟参加集团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个别访谈的人员,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组织(政工)科长,进行了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专题培训。(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