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与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19-08-27 20: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与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昌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胜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桂同,副总经理刘彦忻、许胜军,总经理助理许建强出席签字仪式。

赵文锋对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落户石家庄高新区表示诚挚的欢迎,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和广阔空间。他说,石家庄高新区产业特色鲜明,基本形成生物医药、信息通信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四大产业体系,是河北省唯一的一家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医药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具有良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基础和氛围,希望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于胜永对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发展概况。于胜永表示,华北医疗健康集团作为整合全省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试点单位,承担着发展河北省大健康产业重任,目前正在按照企业战略规划,积极延展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打造医康养一体化大健康生态系统。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及有关企业合作,创造企地合作共同发展新局面。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合作起点,建立紧密协同的合作机制和模式,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桂同与石家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代表双方签约。

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将依托石家庄高新区对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优势,积极与高新区所属企业昌泰集团进行合作,本着“创新、开放、合作、共享”的思路,在高新区建设一所以高端医疗、高新生命健康技术研发等为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园,实现集团公司医疗健康产业及相关板块的提升和拓展,为加快集团公司发展步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