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亲子体验式学习走进西港营地

2019-08-21 16:2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30个职工家庭在河北港口集团工会组织下来到启行西港营地工作坊体验区,开展亲子互动体验式学习,在动手与动脑间体会自然与科学的魅力,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8月5日-8月31日,城发公司联手启行教育在西港营地举办“遇见·未来教育”主题月活动,邀请3-17岁适龄儿童以家庭形式进行工作坊课程体验,这是营地正式开放后举办的首次亲子营地活动。

此次活动在海洋、太空、文化、木工、魔术科学五个主题工作坊进行。木工工作坊里,孩子们精神专注,在老师和家长指导帮助下完成了小木屋等木工作品制作;文化工作坊里,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学习中华花艺、体验宋氏点茶,了解东方文化、提升美学修养;科学魔术工作坊里,孩子们与老师用魔术方式“玩转”科学,各种小实验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兴趣,培养了科学思维;太空工作坊里,老师引导孩子们通过观察及动手方式领略宇宙太空的奥秘,开启探索太空的好奇心;海洋工作坊里,孩子们与鱼类、贝类、蟹类等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全方位增加了对海洋生物的认知。

太空工作坊教师杨航说:“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在灌学习新知识的同时,培养动手能力和自信心。活动中,孩子们积极投入各项体验项目中,表现超出我的意料。”

家长刘蕊说:“营地的环境设施与教育理念让我耳目一新,体验式学习很吸引孩子。通过活动,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得到了提高,从中学到了不少新知识,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再参加这样的活动。”(郭思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