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隆重庆祝中国医师节

2019-08-21 14: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开展系列活动向广大医师致敬。8月18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该集团公司领导于胜永、刘桂同、张文成、田德棒、许建强出席会议。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胜永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集团公司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简要通报了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集团公司医疗主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更新医学知识,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树立高尚医德,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聚焦学科建设,构筑人才高地,增强企业及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各医院要关心医师成长,搭建成才平台,努力打造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担当奉献的医师队伍,助推企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

会上,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桂同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集团公司领导为优秀科主任、优秀医师颁奖。“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师”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议还特邀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曹琴英做了题为《医院中层角色定位与执行力》的专题讲座。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直属医院院长、党组织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及医技科室主任代表,矿医院院长,受表彰的医务工作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各直属医院分别通过“最美医师”评选、表彰大会、重温医学誓言、厂矿社区义诊、知识和技能竞赛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王占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