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深度研究客户“架起”高端合作新渠道

河钢产品成功直供雄安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2019-08-14 14: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销售通过深度研究客户,进一步拓展了与高端客户的合作渠道。自7月25日以来,首批200多吨建材已直供雄安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据悉,该项目钢材总需求量约3000吨,工期为2个月。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河钢销售客户经理团队创新业务模式,借助设计院所新渠道,成功开发并实现该项目直供合作的。

河钢销售雄安分公司在做好现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服务,以及雄安新区区域内重大工程信息跟踪工作的同时,深度研究客户,积极拓展客户开发新思路,多方谋划业务方向,以求实现主动开发、主动创效。期间,在前期多轮次沟通的基础上,客户经理团队进一步加大了与某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对接沟通力度,从项目设计源头入手,通过“EVI”技术营销,积极推介河钢产品。最终凭借河钢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赢得设计院的认可,河钢建材被推荐为工程优选产品,实现了对项目的源头介入。

当前,该分公司业务经理团队正在积极协调做好后续的集中保供。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密切与驻雄安新区企业的合作,增强与驻新区的设计院所、建设单位的关系粘度,为今后实现更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李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