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

2019-07-31 13: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集团党委组织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大赛,来自集团母子公司97名职工组成的44个优秀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比赛是由集团党委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而精心筹备的一场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怀生、宣传部部长许永波,以及各子公司党委工作部(党群工作部)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河北建工的职工以诗歌触摸历史,以朗诵感悟经典,抒发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为党的生日献礼。《习近平系列讲话选段》、《月光下的中国》、《践行初心使命,绽放青春梦想》、《前行路上 莫忘回头—做黄文秀式的新时代青年》……一声声澎湃人心的语言,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朗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的峥嵘岁月,抒发了不忘初心、坚定前行的壮志豪情。整个比赛围绕“不忘初心”、“幸福中国梦”、“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展开进行,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慷慨激昂的表演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不同视角形象地诵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诠释了新时代国企职工勇敢逐梦的信念和昂扬奋进的斗志,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无尽的赞美和热爱。

活动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环节,激励了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创效、岗位建功,切实将主题教育做到入脑入心,深入营造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回味隽永,余韵悠长,既坚定了文化自信,又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担当新作为拥抱新时代。(张占飞、刘颖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