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舞钢耐候桥梁板在重点工程应用新闻“走”上新闻联播

2019-07-11 18: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中央“新闻联播”播发新闻“陕西西镇高速公路泾洋河特大桥今起架梁”,令河钢舞钢钢板再次走进全国人民的视野。据介绍,该项目总需求量26000吨,已完成供货11000吨,后续订单正在按计划生产中。

2018年9月,河钢销售舞钢分公司获悉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宝桥)公开招标西镇高速项目,钢种为Q345qDNH,总量19000吨。分公司立刻专门研究投标策略和相应措施,积极参与招标。在唱标阶段,该分公司为本次投标制定了保服务、保质量、保交货的各项措施,这些系统周全、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赢得了宝桥招标委员会的高度认可,以第一名的排名被宝桥向业主陕西省高速公路局推荐使用河钢舞钢产品。当年10月,由陕西省高速集团、宝桥集团、西镇高速项目部组成联合考察组,到河钢舞钢开展严格的资格审查。河钢舞钢高层制定了严密、详尽的接待方案,通过宣传展示、产品展览、业绩介绍等,最终凭借技术优势、设备优势和服务优势,成功赢得考察组的高度认可,全部项目的钢板供应资格花落河钢舞钢!

此后,投标时的庄严承诺转化为中标后的积极行动。第一批订单生产过程中,项目要求河钢舞钢试板必须在15天内发到宝桥,以便进行焊评试验。河钢舞钢公司领导高度关注试板生产,统一协调生产部门统筹安排,对节点有要求,对过程有跟踪,提前完成试板生产,在第13天就把试板送到宝桥。在大合同生产过程中,河钢销售舞钢分公司客户经理积极了解工程进展,准确预判供货周期,通过分批供应和合理排产,经销售、生产、运输密切配合,目前已圆满完成西镇高速第一至第五批合同供货任务,供货总量达11000吨以上,后续第六批、第七批订单正在生产进行中。河钢产品和河钢人的努力也受到业主和宝桥的高度赞扬,经追加目前总需用量已达26000吨。

据悉,西镇高速是陕西省公路网规划中18条联络线之一,连接西乡县和镇巴县,由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承建,所需钢架梁由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制作安装,建设工期为4年,预算总投资68.83亿元,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将结束镇巴县不通高速的历史,而且将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网布局,对带动秦巴山区群众脱贫,支持陕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吕朝普  甘长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