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李云霄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7-11 18: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上午,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集团不断深入开展,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在集团公司六楼会议室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集团母子公司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60余人聆听了讲座。省国资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增波、组员安利伟参加了这次讲党课活动。

李云霄以《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并提出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他首先以焦裕禄精神为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奋斗历程的不变主题、是我们应对各种挑战的思想武器。随后他总结了前一阶段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创新学习、深入调研、专项整治、扎实办实事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不足,同时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

李云霄强调,集团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把守初心、担使命做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主题教育效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具体要落实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学懂弄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坚定信心,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三是履职担当,把敬业奉献做为一生无悔追求;四是忠诚报国,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贡献;五是艰苦创业,用奋斗赢得幸福未来;六是从严治党,让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扎根基层。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作风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推进集团主题教育和改革发展迈出新的步伐。(王子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