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体育局领导来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9-07-10 13: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副总经理陈海烈与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曹子玉陪同王春一行查看了帆船游艇码头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曹子玉简要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基本情况、近期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河北省体育局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体育培训和赛事平台建设,推动体育与金融、健康等产业深度融合,树立良好的体育品牌形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王春介绍了河北省体育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络机制,在水上项目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不断开创河北体育产业发展新局面。

王春一行在陈海烈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六公司翻车机房、九公司码头和西港花园。(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