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9-06-20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河北港口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总结前一时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秦皇岛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喜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巡回指导组工作手册》,综合组、材料组、指导组、专项整治工作组、宣教组、秘书组等6个工作组和10个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宋敬中对各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按照分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证了集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起步。对于下一步工作,宋敬中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认真履行职责,既要担负起本组的工作任务,又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认真执行“组长负责、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信息反馈、联系沟通”等工作机制,促使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宋敬中还对近期各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