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贸促会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9-06-11 15: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一行三人在秦皇岛市贸促会会长武秋生的陪同下,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法国滨海夏朗德省航海产业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陈海烈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曹子玉对魏存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集团四大板块运营、法国航海产业交流周活动工作进展及集团未来海外项目发展规划等情况后,他说,港口集团将全面对标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积极推进法国航海产业合作项目,在对接产业的同时对接生活方式,力争将西港区建设成为国际资源落地区、沿海经济开放区。他希望省贸促会继续关心和支持西港区发展,带来更多优质项目。

魏存计表示,贸促会与企业是一家人,为企业服务是贸促会的本职工作。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与海外商业协会联络频繁、出国会展业务众多、商务法律咨询专业等优势,助力法国项目尽早落地。同时,积极为港口集团牵线搭桥,争取引进更多海外项目,共同推进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魏存计一行实地调研了港口博物馆、南栈房规划展厅、帆船营地和海誓花园,并予以高度评价。(戴春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