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副总经理周超率队与普洱市政府对接工作

2019-05-30 15:5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河北旅投集团副总经理周超,普洱公司董事长王清桐、副总经理布春雷赴普洱市政府,与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就加强企地合作共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座谈。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瞿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泽忠参加了座谈。

周超首先介绍了河北旅投集团五大产业板块、战略规划、经营思路以及普洱项目重点工作和建设进展情况,目前项目一期住宅进入交房阶段、二期住宅已经开工建设、酒店精装修工作有序进行中。随后,座谈会就开通石家庄至普洱直达航线、项目市政管网建设及旅游环线渣土车交通噪声、路面照明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刘勇对周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针对普洱项目市政管网建设及旅游环线照明等问题,协调住建局、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尽快解决。同时,希望普洱公司继续发挥国企优势,在现有开发项目基础上,不断探索景谷、思茅港、无量山等优质地块资源,助力普洱市高质高速发展。针对开通石家庄至普洱直达航线问题,瞿滨就普洱市机场航班时刻以及航程线路做出了详细说明,相关细节待后续进一步沟通完善。

周超表示,福莲山居项目是旅投集团“省外拓展、全国布局”的首开项目,项目公司建设团队将秉承“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精益求精、全情投入。在做好现有项目开发的同时,深耕普洱,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谋普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普洱做大做强“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为普洱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